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知識之友」康體嘉年華迎7.1

時間:2017-06-25 22:36:5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25日訊(記者唐曉明)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知識之友會舉辦「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暨健康體育綜合嘉年華」,與數百市民透過精彩的文體藝匯演,共同歡慶回歸。知識之友會主席許上福表示,對於國家主席習近平來港視察和遼寧號訪港充滿期待。

  「知識之友」康體嘉年華迎7.1

  一直堅守凝聚社會力量和促進青少年文化藝術交流的知識之友會,今天舉辦慶香港回歸康體嘉年華,更邀得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輝、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葉虎、知識之友會榮譽贊助人許俐麗、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莫錦貴,及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副主席何毅強等主禮。

  現場除攤位遊戲以外,還提供免費健康檢查服務及健康知識講座。多個表演團體應邀獻技,包括洪佛派國術總會的中國武術匯演、港九街坊婦女會孫方中書院學生的花式跳繩,還有一眾小朋友們的粵曲、拉丁舞表演,引起陣陣喝彩。最後全場來賓共唱《歌唱祖國》,把嘉年華活動氣氛推向高潮。

  知識之友會會長許上福致辭時表示,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事,對於國家最高領導人習近平來港視察,及「遼寧號」航空母艦訪港,他亦充滿期待。他說,協助青少年培養慈善大愛意識是知識之友會的一個大方向。該會將開辦專為弱勢家庭子女而設的免費功課輔導網,更會招募青年義工,為網站提供所需的補習資訊。

  許曉輝表示,得聞知識之友會成立四年,和學校及社會不同團體有良好合作關係,因此透過嘉年華活動,共同慶賀特區回歸祖國20周年。她說,我們在社區舉辦不同活動,就是希望與民同樂,共同分享回歸祖國20周年的喜悅,一起見證過去的發展和展望未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