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埔嵐山電單車位年蝕20%

時間:2017-06-22 03:15:3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林惠芳報道:正當全城車位瘋狂破頂之際,大埔嵐山有電單車位,僅以四萬元賣出,原業主一年損手20%。據土地註冊處資料,大埔嵐山地庫一個單號電單車位,本月初以四萬元易手,原業主於2016年6月以五萬元購入,持貨一年,帳面損失一萬元,蝕幅達20%,成為近年罕見的車位損手個案。

  同時,二手交投淡靜,地產代理信心亦開始減弱。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表示,中原經紀人指數(CSI)跌破70點,是美國加息後的首周走勢,預示中原城市領先指數(CCL)的升勢,有可能放緩。

  黃良昇指出,CSI最新報67.98點,較上周的70.94點,按周跌2.96點,如果未來CSI跌穿60點以下,估計CCL將出現升升跌跌,樓價走勢反覆的局面。不過,他重申,雖然CSI跌穿70點水平,但前線經紀人情緒仍然正面,樓價向上的走勢未變,只不過升勢轉為放緩。指數的升幅,將會轉為放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