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冼漢迪寄語深港青年互動互補 建立國際性中國文化品牌

時間:2017-06-19 09:35:47來源:大公網

  冼漢迪鼓勵香港青年發揮創意,與內地加強交流

  大公網6月19日訊 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香港深圳社團總會青年委員會與香港中聯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深圳海外聯誼會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聯合舉辦「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暨『築夢未來』青年創業論壇」。中手遊聯合創始人及副董事長、國宏嘉信資本創始合夥人冼漢迪先生在論壇中分享創業經歷,鼓勵香港青年發揮創意,加強與內地交流,建立國際性中國文化品牌。

  「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暨『築夢未來』青年創業論壇」是香港規模最大的青年創業創新論壇之一,以推動深港兩地科創發展及加強青年人才的合作交流為主旨。香港中聯辦副主任陳冬,香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潔等嘉賓出席了本次論壇。

  在論壇上,冼漢迪與參會青年及各界人士分享中手遊的創業歷程,以及其對深港青年在文娛產業蓬勃發展的機遇下互動互補發展的看法。他鼓勵香港青年積極發揮創意,加強與內地交流,互補優勢,建立國際性的中國文化品牌。

  冼漢迪表示:「隨着近幾年中國對版權的重視,『發行+研發+IP』的策略成為我們的護城河,逐步在市場取得領先地位。」國家對版權保護力度的增強,是促使文娛行業蓬勃發展的重要因素,讓更多有創造力的人才投身於文化創意領域,這對於青年來說是一個機遇,帶給他們更多實現自我價值的機會。

  據了解,冼漢迪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2011年出於個人的興趣和對中國移動互聯網市場前景的看好,與肖健先生、張力軍先生和王永超先生共同創立了中手遊控股公司,並成功在納斯達克上市,成為中國首家登陸美國資本市場的手遊公司。中手遊於2015年8月完成私有化,創造了中概股最短時間完成私有化的記錄,正待合適的時機在A股市場重新上路。目前,中手遊也已是中國移動遊戲第一發行商及排名前十的遊戲開發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