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團體抗議鄭松泰行為不當

時間:2017-06-15 14:19:37來源:大公網

  議員誠信監察組今早到立法會示威

  大公網6月15日訊(記者冼國強) 繼於立法會倒轉國旗事件後,「熱血公民」鄭松泰近日又疑有辱罵市民的錄音於網上流傳。有團體今早到立法會示威,抗議鄭松泰種種行為不當,予以強烈譴責。議員誠信監察組發言人曹達明稱,希望將「熱血公民」納為非法組織,又建議立法會主席罷勉鄭松泰。

  議員誠信監察組逾20人昨日到立法會示威區示威,抗議鄭松泰倒轉國旗的行為侮辱國家,向立法會主席遞交請願信。曹達明說,鄭松泰作為議員時已宣誓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理應尊重中國、愛國,認為他在立法會倒轉其他議員桌上的國旗,侮辱國家,相信這間接是發假誓。他認為,立法會主席應有權作出此判斷,卻沒有嚴謹處理,更任由反對派議員在立法會拉布。

  曹達明又說,最近網上流傳疑似鄭松泰辱罵香港市民的錄音。曹認為鄭身為主他們繩之以法,不要讓這些人士繼續荼毒青年人。他又希望將「熱血公民」納為非法組織,因為它破壞國家統一、破壞香港。

  曹達明又建議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罷勉鄭松泰的議席,希望本土、激進派離開議會,不再阻撓香港發展,令香港回復崇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