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築夢之旅」貴州專列圓滿結束

時間:2017-06-11 19:55:33來源:大公網

  女團員換上漂亮的苗族服裝和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合照。

  大公網6月11日訊(記者湯淩琰):香港新界各界慶祝回歸20週年的大型活動,「築夢之旅,港黔同心創未來」貴州專列團今日返程,結束為期四天的考察活動。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對本次專列團之行進行總結,他表示,此次專列團是團結之旅,是鼓勁之旅,是合作之旅,表示今次活動圓滿成功。

  「築夢之旅」專列團於6月8日至6月11日開展為期四天的考察活動。專列團成員包括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林武、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行政會議成員張學明、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工商總會首席會長江達可等各界社團領袖及媒體記者等650餘人。

  專列團在貴州考察期間,攜手貴州政府,共同舉辦「一帶一路」建設大會,簽署工商、社團、教育、婦女等五個方面共八項協議。之後專列團分別到訪遵義、安順、平塘等地,參觀黃果樹瀑布、世界上最大的單口徑射望遠鏡、亦去到青岩古鎮、西江千戶苗寨等地,感受少數民族風情。團員紛紛表示「大開眼界」,對今次考察表示非常滿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