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入油扯甩油槍 揭司機酒駕

時間:2017-05-27 03:15:2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九龍城亞皆老街一油站,昨凌晨發生驚險意外。一輛私家車在油站入油後,疑職員未將油槍拔走,有人心急開車,致油槍損毀,幸未釀成火警,職員要求私家車司機提供資料,司機竟開車離開。油站報警求助,警員到場要求涉事私家車折返,該名司機返回油站,但他未能通過酒精測試,涉嫌酒後駕駛被捕。

  被捕私家車司機姓沈(50歲)。意外於昨凌晨零時許發生,沈某駕車駛入亞皆老街近梭椏道一油站入油後,疑有人未留意油槍仍留在私家車油缸口就開車,致油槍被扯甩跌在地上,噴槍與喉管分離,殷姓職員(27歲)立即喝停私家車,並要求司機留下資料,有人卻開車離開,職員遂報警求助。

  警員接報到場,初步調查後列交通意外後不顧而去,並翻看現場天眼片段,根據涉事私家車登記資料尋獲沈某。他折返油站協助調查期間,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案件改列酒後駕駛,並將他拘捕帶署調查。

  涉事油站發言人確認此事發生,案件亦已交警方跟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