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涉持槍劫便利店 21歲無業青年落網

時間:2017-05-27 03:15:2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警方借助「天眼」和線索,鎖定油麻地上海街發生的持槍打劫便利店案疑犯。探員前晚掩至沙田田心街埋伏,待一名21歲目標青年出現立即將他拘捕,並押他返回家中搜查,檢獲一支懷疑打劫用的玩具手槍。

  被捕青年姓李(21歲),無業,居住沙田田心街附近一屋苑,有人供稱因無錢才鋌而走險犯案。負責該案的油尖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林志源署理警司表示,疑犯作案謹慎,打劫過程不到一分鐘,其間沒有接觸過任何物件,連劫得的現金亦由店員從收銀機內拿出,他逃走途中更換過另一件衣服,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亦沒有使用電子貨幣等,增加警方偵查難度。

  疑犯寓所檢玩具槍

  油尖警區重案組連日偵查,終憑「天眼」和線索鎖定一名目標青年。及至前晚9時15分,探員掩至田心街一帶埋伏,待目標青年於田心街對開出現,立即將他制服拘捕,其後在其居住屋苑搜查,結果起獲一支懷疑其犯案當日使用的黑色玩具手槍、一副太陽眼鏡等證物,全部帶署扣查。

  劫案在本周一(22日)凌晨發生,男匪徒闖入上海街一間便利店,以疑似手槍指嚇男職員,並掠得3000元現金逃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