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振英指梁繼昌必須辭去UGL調查委員會的職務

時間:2017-05-20 20:50:4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0日訊(記者龔學鳴):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出席一個公開活動後見記者,再次質疑會計界議員梁繼昌在調查UGL事件一事已有既定立場,並有直接和重大的利益衝突,「如果他繼續做(UGL調查委員會)委員的話,他就是事件中的報案人、主控官及陪審員」,認為對方必須辭職。


梁振英指出,根據立法會議事規則,只需要20名議員的同意便可成立專責調查委員會,梁繼昌在有既定立場的前提下,又作為「主控人」,要求成立調查委員會,對其本人十分不公道。

梁振英認為,梁繼昌若繼續做立法會UGL調查委員會委員,會減低調查委員會的公信力,同時周浩鼎已經辭職,如果用同樣的尺度看待梁繼昌的所言所行,同樣應該辭職,「梁繼昌議員沒有其他選擇,他必須辭職。」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出席香港青年協會的青年宿舍暨青年空間的動土禮後見記者,再次質疑會計界議員梁繼昌在調查UGL事件一事已有既定立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