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國勳表示政府將檢視西九天橋造價

時間:2017-05-20 17:37:47來源:大公網

  劉國勳今日在社交網站說,已獲政府回覆,當局將檢視西九天橋項目的造價預算,並研究設計的替代方案,然後交回聯合小組委員會討論。

  大公網5月20訊(記者朱晉科)報道:立法會監察西九文化區計劃推行情況聯合小組委員會早前開會,討論推展西九文化區綜合地庫和基礎建設工程第1期,當中一段僅長約69米、橫跨柯士甸道西的藝術廣場的行人天橋,造價竟高達3.5億元,各位議員均表示天橋造價不合理。

  會後,委員會主席、民建聯劉國勳去信民政事務局,要求當局重新提交以簡約實用為主的天橋設計,減省建築成本。

  劉國勳今日在社交網站說,已獲政府回覆,當局將檢視項目的造價預算,並研究設計的替代方案,然後交回聯合小組委員會討論。他又說,如同上次要求行政署削減候任辦裝修開支一樣,希望政府日後的項目,都能持守實用、簡約和切合目的原則,應洗得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