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交易所舉辦「以色列日」研討會 講解來港上市好處

時間:2017-05-18 21:27:5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18日訊(記者李永青)香港交易所(00388)今天在香港舉行名為「以色列日」研討會,向以色列企業講解來港上市的好處。研討會吸引了200多位來自投資機構、香港上市公司、市場中介機構及以色列公司等不同界別的代表出席,以色列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高史歌(Sagi Karni)亦親臨會場。

  活動由香港創業及私募投資協會、羅兵咸永道、以色列投資銀行Meitav Dash和以色列律師事務所Weinstock Zecler & Co合辦,並由投資推廣署、香港證券及投資學會及以色列駐香港及澳門總領館協辦。

  來自買方投資基金、賣方投資銀行及中介機構的講者先後在研討會上發言,就以色列企業在港投資、上市的機會等分享經驗和交換意見。香港交易所集團戰略策劃及項目管理主管霍炳光在開場發言時亦簡介了香港交易所證券市場的最新發展,並向以色列企業尤其是高增長科技企業講解在香港上市的好處。

  多家以色列企業在會上展示科技成就,亦個別與出席的機構投資者、香港上市公司高級行政人員和市場從業員進行小組會面。

  霍炳光表示:「香港交易所證券市場的中國及國際業務有助吸引內地及海外企業來港進行首次公開招股。以色列企業尋求本土市場以外的商機時,若選擇在香港交易所旗下聯交所上市,集資發展之餘還可提高其在中國這個全球最大經濟體的知名度。」

  香港交易所上市發行服務主管梁承敏說:「香港交易所將繼續與以色列企業緊密合作,讓他們更了解香港交易所及香港市場,以最適合的定位在香港上市,並獲得最大商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