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前特首曾蔭權保釋外出首日 即往教堂早禱

時間:2017-04-25 18:59:3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25日訊(記者梁康然)原本正在服刑,但在本周一獲准保釋等候上訴的前特首曾蔭權,其行蹤備受傳媒關注,不過他今日的公開活動只是前往教堂進行早禱會,其後再無其他公開活動。

  曾蔭權保釋外出後,各傳媒都派員在曾蔭權居所外守候,準備追蹤其行蹤。清早7時半左右,曾蔭權夫婦乘車離開畢拉山道居所,前往中環堅道教堂進行早禱會。暫時重回自由生活,曾蔭權表現輕鬆,神情從容。

  曾蔭權夫婦教堂內逗留約1小時,至8時半左右一同步出教堂。曾蔭權見有傳媒在教堂外等候,即展現微笑向在場記者揮手打招呼,但無回應任何提問。隨後曾蔭權夫婦登車前往山光道馬會會所。其行程與曾蔭權夫婦過去生活一樣,相信曾蔭權夫婦於會所內共進早餐。早餐之後,曾蔭權夫婦回到居所,再無公開活動。

  按資料,曾蔭權於今年2月因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被高等法院判囚20個月。經過大概2個月服刑,至4月24日曾蔭權獲批准以10萬元保釋外出等候上訴。法庭下令保釋期間,曾蔭權不得離港,並需交出旅遊證件。另外,同案中的「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名,將排期至本年9月26日重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