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亟待換心工程師 心喉管再現血塊

時間:2017-04-25 03:15:1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位於心臟移植輪候名單首位的50歲電子工程師單志華,仍在期待着有心人的出現,單太昨日表示,丈夫的左心室輔助器入心喉管又發現血凝塊,血凝塊一旦進入身體,便可能造成另一次中風或其他併發症,她再次發出呼籲,希望好心人能夠很快來到,也期盼更多人支持器官捐贈,遺愛人間,讓生命延續下去。

  單太稱,醫護人員發現丈夫喉管中的凝血塊後,已緊急處理,解除了此次危機,但徬徨和緊張仍在每時每刻伴隨着夫妻二人,每日承受着出現併發症的壓力和風險。她昨日獲悉凝血塊時,內心無比緊張,但仍要扮鎮定安慰丈夫。她稱丈夫求心的事件經傳媒報道後,丈夫得到了很多支持和鼓勵,心情也開朗了一點,但心中仍是十分着急。

  鄧桂思新肝運作良好

  至於已接受兩次換肝手術的鄧桂思,仍在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香港大學肝膽胰外科及肝臟移植臨床副教授吳國際昨日稱,新肝運作良好,雖未達正常水平,但一直向好,鄧桂思已有意識及可有眼神接觸。她現時仍然危殆,須用呼吸機及洗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