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分享會扶助同路人

時間:2017-03-30 03:15:17來源:大公網

  圖:胡建東(左)稱希望能結集本港商界力量回饋社會 大公報記者徐曉彤攝

  【大公報訊】記者徐曉彤報道:萬事起頭難,相信每一位創業者深明這個道理,主辦單位之一的「香港人撐香港品牌」,正正為此結集多個本港品牌力量,期望透過賽事,以及定期舉辦創業分享會,扶助本地創業同路人。

  「香港人撐香港品牌」副主席唐銘輝(圖右)稱,自己十多年前投資8000元開辦美容院,在開業初期曾遇到不少困難,又試過在缺乏充裕流動資金下,遭同行大集團「蝕住做去打擊我」。他坦言因為吃過不少苦頭,故希望透過「香港人撐香港品牌」與其他創業者分享經驗,在創業路上扶他們一把。

  除幫助創業者外,「香港人撐香港品牌」亦會參與慈善活動,如收集衣物轉送露宿者等。主席胡建東稱,「香港人撐香港品牌」目前正申請成為非政府組織,期望藉此提高社會認受性,亦希望透過平台,凝聚商界力量,投入慈善活動,貢獻社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