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滇統戰部長一行訪大文集團

時間:2017-03-29 03:15:19來源:大公網

  圖:雲南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楊寧(左五)一行到訪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受到集團董事長姜在忠(右五)、副總經理盛一平(左四)、副總經理徐荷(右三)等熱情接待。左起:黃妮亞、張燦、蔡勇、盛一平、楊寧、姜在忠、李極明、徐荷、李嶸、韓紀文   大公報記者梁景堯攝

  【大公報訊】雲南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楊寧一行九人昨日到訪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受到集團董事長姜在忠等熱情接待。

  姜在忠介紹了在剛剛結束的香港特首選舉中,林鄭月娥高票當選香港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並介紹了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自去年成立以來的相關情況。他希望日後滇港兩地能繼續在經濟、文化等方面加強交流與合作。

  集團副總經理盛一平詳細介紹了百年大公的光輝歷程、名人軼事、對推動歷史進步以及社會發展所做的貢獻等。集團副總經理、大公國際傳媒學院執行院長徐荷介紹了大公國際傳媒學院及香港文匯管理學院的辦學情況。她表示,去年兩間學院共舉辦了七個雲南省赴港課程,為當地培訓超過150名公務員。

  楊寧表示,今次是自己首次到訪《大公報》,不僅了解了百年大公的歷史,還親身感受了大公精神。她對《大公報》、《文匯報》為雲南在境外傳播發揮積極正面作用表示感謝,希望今後能夠加強與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的合作。

  到訪來賓還包括雲南省港澳辦主任李極明、雲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蔡勇、雲南省僑聯主席李嶸、雲南省駐深圳辦主任張燦、雲南省港澳辦處長馮瑞義、雲南省委統戰部辦公室主任徐偉、聯絡處長黃妮亞、聯絡處調研員楊珍。集團董事會秘書兼辦公室主任、《大公報》助理總編輯韓紀文亦有出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