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治安好吸引外商 以警隊自豪

時間:2017-03-29 03:15:0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行政長官當選人林鄭月娥昨日中午出席一個投資論壇時表示,新時代將會在今年七月一日開始,因為她創造歷史,將會成為首位女特首。她又指,經濟方面,香港可以扮演促進者的角色,而自己相信香港會有一個光明的未來。此外,林太又提到,香港治安良好,成為吸引外商來港的其中一個因素,她為警隊感到自豪。若果看到有關警隊不好的新聞,當中可能有誇大的成分。

  林鄭月娥昨日在一個亞洲投資論壇致辭時,強調香港過往百多年從來沒有一位女性領導,所以新時代將會開始。台下立即掌聲雷動。她續說,投資教育相當重要,本港需要技術及專業知識推動經濟,所以年輕人要有發揮機會。她在競選已經承諾,每年會增加50億教育開支,培養人才。林太又說,上任後就會舉行有關稅務的高峰會,強調不會改變一直奉行的簡單稅制及低稅率。

  對於有人問到,現任特首梁振英曾在同一個論壇上呼籲大家將「泛民」議員「vote them out」,對於將舉行的立法會補選,林鄭月娥回應指,任何選舉之中,選民都應該獨立決定投票給誰,她又以今屆行政長官選舉為例,指自己有很多「泛民」選委的朋友,很多人長時間與她合作過。自己擔任社會福利署署長時,認識不少社福界選委,但她仍然會尊重選委獨立思考的決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