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文化界選委:對抗中央 港冇運行

時間:2017-03-24 03:15:1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馮瀚林報道:特首選舉踏入衝刺階段,各界別都陸續表態支持候選人。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界別分組下的演藝小組選委洪祖星表示,林鄭政綱顧及不同階層的市民,加上她曾擔任政府不同部門的首長,認為林太能夠勝任特首。文化小組選委林天行亦表示,「我認為林鄭是三位候選人當中最好,除了辯論之外,還能夠身體力行」。

  洪表示,林鄭政綱能照顧不同階層市民。「林鄭在政府工作了三十多年,在不同部門擔任要職,熟悉政府架構和運作,相信林太能夠勝任特首。」他又欣賞她在教育即時增加每年50億撥款,一個地方能夠持續發展,教育是相當重要。

  對於反對派的投票策略,洪祖星認為,反對派起初分別提名曾俊華及胡國興,就是希望二人在選舉論壇夾攻林太,而近日的新聞亦顯示,有反對派選委公然表態支持曾俊華,就是要對抗中央,他反問:「支持一個人去對抗中央政府,香港仲有運行嗎?」

  林天行(林仚)也指出,投票考慮除了辯論表現,還要看實際工作。他說自己是文化共融的其中一員,所以最關心候選人是否支持文化發展,而藝術是一個城市的靈魂,林太過往有接觸文化界。林天行期望下任特首爭取普及藝術教育,爭取香港成立藝術學院、開設專業展覽場地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