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逾六萬人接力「集氣」

時間:2017-03-24 03:15:0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一個「齊撐」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的新網頁近日面世,只要支持者一按下,就可統計到現時有多少人為林太「集氣」,截至昨晚11時,已經有逾六萬人次支持林太。不過,林鄭月娥競選辦公室澄清,「齊撐林鄭做特首網上接力」的網頁,並不是競選辦的網頁及信息。

  網頁以天藍色做背景,並配有林太手持其政綱的照片。網頁寫有「三新」、「三高」、「三有」以及「三不」。「三新」包括管治新風格、政府新角色及理財迎哲學;「三高」指高民望、高人氣及高能量;「三有」是有擔當、有雅量及有風格;至於「三不」則是不作秀、不抹黑以及不揭短。

  香港測量師學會前會長何鉅業昨日亦收到朋友傳來的「齊撐林鄭做特首網上接力」信息,並轉發出去。

  何鉅業稱,他雖然沒有特首選舉投票權,但認為林鄭是合適的特首人選,故轉發信息,表達支持,「她的政綱具體得來實在,比其他人優勝,見到她真是有心做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