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楊祖坤冀新特首團結及帶領港人開啟新篇章

時間:2017-03-23 21:38:0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3日訊(記者文軒)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聯誼會)舉辦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暨會慶七周年晚會,邀得數百名資深業界人士出席。聯誼會理事長楊祖坤表示,香港回歸二十年取得的成就得來不易,期望即將選出的新特首能繼續團結及帶領港人,使本港經濟、民生有更好的發展。   

  聯誼會在北角富臨皇宮舉行慶祝,邀得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聯辦宣文部部長朱文、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新聞及公共關係部主任孫振、廣播處處長梁家榮,以及該會名譽會長吳康民、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會長張國良、香港報業公會主席甘煥騰、前全國政協委員藍鴻震等出席。   

  聯誼會理事長楊祖坤致辭時表示,香港回歸二十年取得的成就得來不易,雖然仍有些小問題,但港人從來不失信心。今年正值特區政府換屆,新特首即將誕生,深信本周日的特首選舉,定能選出有心、有力、有擔當,為港人支持、中央接受的特首,該會期望新特首繼續團結及帶領港人,使經濟、民生有更好的發展,亦對香港即將開啟的新篇章充滿期待。   

  楊祖坤亦對聯誼會過去七年的發展作出回顧,指該會由成立之初的三十多名會員,發展至現在逾九百人,得到資深傳媒人士的支持,亦兌現了每月至少舉辦一次會務活動的承諾,取得可喜成績。他指出,該會成立的目的包括構築新聞界人士交流的平台,共同關心港事、國事、天下事等;該會亦鼓勵會員到國內「多走走、多看看」,該會下月中旬便會組織會員到珠海參觀航空產業園,近距離觀賞我國自主研發的全球最大的水陸兩棲飛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