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建造業齊撐林鄭任下屆特首

時間:2017-03-23 16:55:42來源:大公網

  左起:伍新華,周聯僑,陳修杰,陳健碩。大公報記者黃洋港攝

  大公網3月23日訊(記者周禮希)香港建造商會、香港建造業總工會、香港建造業分包商聯會及香港工程師學會前會長陳健碩召開記者會,就坊間對林鄭月娥任發展局局長時建樹不多的不失指控澄清。

  香港建造商會會長陳修傑表示,建造商會的四張選委票均會支持林鄭月娥擔任下屆特首,又指她在任內推動多項政策措施,如「活化歷史建築夥伴計劃」名「保育中環」》等文物保育政策,又推出「樓宇更新大行動」提升樓宇安全,各方面工作得到業界稱許。

  建造業總工會理事長周聯僑則指,林鄭月娥一直對建造工人相當關懷,做了不少針對業界漏洞的改良政策,例如和業界及經民聯立法會議員石禮謙共同籌備的「建造業關懷基金」,為不受保險保障的猝死工人及家屬立即發放應急援助金,基金截至本年三月已發放了2300萬,超過250個家庭受惠。

  周又指,林鄭月娥有能力令建造業的勞資雙方和諧相對,更稱建造業的勞資關係「全港最好」。他表示,建造業總工會的三張選委票將全投林鄭,又說:「我哋建造業總工會56000個會員係佢嘅兵,我哋做好準備,願意喺佢領導下面為我哋建造業繼續繁榮,攞出我哋應該要做嘅嘢,做好我哋建造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