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澤楷:林鄭月娥是值得支持的特首選舉候選人

時間:2017-03-16 20:36:4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6日訊(記者龔學鳴)一直未有就特首選舉表態的盈科拓展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香港僱主聯合會界別選委李澤楷表示,經過客觀觀察及認真考慮後,覺得前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是值得支持的特首選舉候選人。他強調,無論亞洲或全球,都正在面對很多變數和紛亂,香港需要一位有駕馭能力的領導,在遇上複雜變化的環境時,若能與中央有互信基礎,做起事來會較事半功倍。

  李澤楷表示︰「正如中央期望特首的標準,包括愛國愛港、中央信任、有管治能力、香港人擁護,根據林鄭月娥女士過去的往績,大家都看到她具有這方面的條件。」

  李澤楷又表示,近年香港出現分化,源頭大致來自市民收入的差距拉闊、教育機會的差異及市民置業困難引起的分化三方面,因此他贊成政府適當運用豐厚儲備,投入有需要的層面,推動香港穩步扎實向前發展。他認為,香港社會是時候減少分歧和撕裂,團結力量,應對競爭和挑戰,謀求長遠福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