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再兩團體捐120萬撐警

時間:2017-03-15 03:15:2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全港各區工商聯日前聯同「深水埗支持警隊之友」,向「警察福利基金」捐款一百二十萬元,聲援早前被判刑的七名警察,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全港各區工商聯永遠榮譽會長陳東表示,近年本港社會政治紛爭持續,但憑藉警方果斷執法,令香港治安良好,對香港經濟繁榮發展功不可沒。他稱,社會上大多數人士亦認為,香港需要加強立法,保障公職人員在執行任務時不受到傷害,希望是次捐款一百二十萬元,可協助七名警察討回公道,以及幫助他們家人渡過難關。

  捐贈儀式日前於長沙灣警署舉行,由陳東、會長盧錦欽等工商界代表,聯同「深水埗支持警隊之友」代表,向警方代表轉交支票。是次向「警察福利基金」捐款的全港各區工商聯會董事局代表及成員會,亦包括前任會長李鋈麟、執行委員會副主席李鋈發,以及東區工商業聯會、香港荃灣工商業聯合會、香港深水埗工商聯會、葵青工商業聯會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