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蘇錦樑:美食車計劃需汲取經驗作出改善

時間:2017-03-13 19:29:1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3日訊(記者謝進亨報道)美食車先導計劃日前迎來營運者在未營業情況下率先決定退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表示,計劃目前只落實約一個月,需汲取經驗,改善對營運者提供的措施與支援,並指計劃甫開始時已預計有人退出。當局將於候補名單中,按次序邀請候補申請者加入這計劃。

  蘇錦樑稱,美食車生意取決於個別營運者的營銷策略及方向,有個別營運者早前指中環人流不理想,但另一營運者目前於同址營運成功。他又指,個別營運者稱首個月內,每日營業額超過1.3萬元;亦有營運者每日銷售額超過3萬元,可見有成功例子,故強調對計充滿機會及希望。

  另外,就有線寬頻賣盤告吹,母公司九龍倉集團宣布將不再注資。蘇錦樑表示,行政會議去年已批准有線收費電視續牌12年,按程序原定於本周三前決定是否接納。當局近日收到有線申請延遲作實期限,正處理有關申請。他強調,九倉不再注資是商業決定,政府會密切留意事態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