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無良勢力硬拉關係造勢 太平保險聲明:與《太平報》無關係

時間:2017-03-12 17:18:0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2日訊 近期有所謂「疑似國企報章」《太平報》多次在評論文章中批評某位愛國愛港的特首候選人,大肆吹捧另一候選人。個別港媒借此渲染影射《太平報》代表國企中國太平集團觀點。中國太平保險集團12日發布聲明,稱與《太平報》無任何關係。有網民評論稱,無良傳媒為給個別參選人造勢,不惜硬拉關係、無中生有,混淆視聽,實在令人齒冷,實非「君子之爭」。

  以下為聲明全文:

  中國太平保險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嚴正聲明

  近日,有個別香港媒體稱在香港有疑似國企報章《太平報》刊登有關香港特首候選人評論文章,並指《太平報》曾刊登我司廣告,由此影射《太平報》所刊登文章代表中國太平集團的觀點。經查,其所述內容沒有事實根據,嚴重侵害了我司聲譽。為此,我司鄭重聲明如下:

  一、迄今為止,我集團及所有下屬公司與該《太平報》無任何股權關係或關聯關係,從未授權在《太平報》上發表任何與我司有關的廣告,也從未向《太平報》投稿發表文章。

  二、任何影射中國太平及其所屬機構與《太平報》有關,或將《太平報》上刊登文章的觀點故意曲解為我司代表的國企立場的行為均為誤導性宣傳。

  三、任何機構與個人未經我集團書面授權,擅自使用中國太平LOGO或利用中國太平名義做類似誤導性宣傳,均屬嚴重侵權行為。

  四、我集團保留依法追究相關侵權機構與個人法律責任的權利。

  特此聲明。

  中國太平保險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2017年3月12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