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快訊|李克強:研究制定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發展規劃

時間:2017-03-05 09:49:2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5日訊5日上午,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開幕,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大會上做政府工作報告。

  「港獨」是沒有出路的

  李克強指出,要繼續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確保「一國兩制」在香港、澳門實踐不動搖、不走樣、不變形、全力支持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和政府依法施政,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進民主、促進和諧。「港獨」是沒有出路的。

  李克強續指,要推動內地與港澳深化合作,研究制定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發展規劃,發揮港澳獨特優勢,提升在國家經濟發展和對外開放中的地位與功能。他表示,對香港、澳門保持長期繁榮穩定始終充滿信心。

  政府工作報告涉港要點:

  (1)要繼續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確保「一國兩制」在香港、澳門實踐不動搖、不走樣、不變形。

  (2)全力支持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和政府依法施政,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進民主、促進和諧。

  (3)「港獨」是沒有出路的。

  (4)要推動內地與港澳深化合作,研究制定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發展規劃。

  (香港大文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