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振英在京會見當地生活港人

時間:2017-03-04 21:05:4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4日訊(記者龔學鳴)全國政協十二屆第五次會議正在北京舉行,剛獲增補為全國政協委員的特首梁振英於3日開幕式和4日舉行的港澳政協聯組會議均有亮相。

  梁振英晚上在社交網站撰文,表示自己下午接受了三個港人在京組織邀請,應約和在北京工作的香港工商、專業界人士會面,又提到組織邀請了一些在北京讀大學的香港學生參加活動。

  梁振英表示,他在活動中向與會人士報告了香港的近況,當中包括本年施政報告和財政預算案的主要內容。他又說,樂見香港人在北京的職業和事業愈來愈多元化,又指當中不少為在北京創業的年青人,而在內地讀大學的香港學生人數亦有可觀的增長。

  梁振英最後解釋,自本屆特區政府上任後,就對問責團體多了一個新要求,問責團隊外訪時,無論外訪地點是中國內地或外國城市,官員們都必須盡量抽時間會見在當地生活的香港人,了解他們的近況和對特區政府的要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