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區代表委員認為特首選舉流選可能性極低

時間:2017-03-02 22:15:2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日訊(記者許嘉信)有報道稱中聯辦要求選委在香港行政長官選舉投票日,拍下選票以證明有投票支持林鄭月娥,避免「走票」。對此,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林鄭月娥競選辦資深顧問鄭耀棠今天在北京直斥有關傳言「神經」,稱中聯辦不會要求選委作違法的事,認為有關說法是「老作」。

  全國政協常委陳永棋被傳媒問到是否擔心行政長官選舉會流選時回應,三位候選人皆是能幹的人,相信選委們會選出最適合的人選,個人認為流選的可能性極低。有份提名林鄭月娥參選的陳永棋直言,自己到投票階段仍會支持林鄭月娥,相信她會高票當選下任特首。

  全國政協委員陳婉嫻則表示,目前還難以預計行政長官選舉會否流選,「很難知道最後十幾日會發生什麼事」。但她表示,觀乎三名候選人的提名票數量,其中一人獲高票提名,理論上安全度較高,相信選委「反轉」的機會較小。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