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花絮:港區代表委員機上閱讀大公報

時間:2017-03-02 21:53:1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日訊(記者許嘉信)兩會開幕在即。不少港區人大代表及全國政協委員,今日由香港國際機場出發,直達北京,準備出席未來一連串會議及拜訪活動。一眾代表和委員所乘坐的中國國際航空班機,機組人員早已為他們各自準備一份《大公報》,置於座位前的儲物格內,部分人一登機,便立即翻閱大公報,找尋新聞亮點。

  陳勇讚揚大公報可讀性高,發揮出引導輿論的作用。 許嘉信 攝

  港區人大代表、新社聯理事長陳勇笑言,自己是《大公報》的忠實讀者。他讚揚《大公報》一直在社會保持影響力、內容可讀性高,既能在政治上向公眾傳播重要信息,以起引導輿論的作用;亦能夠「接地氣」,不時在各項民生範疇方面作出專題報道,發揮正能量。

  陳勇續稱,目前大眾傳媒除了講求內容準確,亦追求快速,而《大公報》亦與時並進,推出大公網,為市民提供另一接受新聞資訊渠道。他又說,「依家啲市民睇新聞,第一時間就搵下有冇花絮」,期望《大公報》未來能夠發掘更多趣味性新聞,迎合大眾需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