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蔡功譜開放日數百人出席

時間:2017-02-20 03:15:30來源:大公網

  圖:透過虛擬實境(VR)科技,小學生用眼睛便能認識不同地質風貌

  聖公會蔡功譜中學早前舉辦「學校資訊及開放日」。當天數百名家長到禮堂出席資訊講座、「特『色』香港」小學生填色比賽頒獎禮及「忠愛杯」小學籃球邀請賽頒獎禮。林玉琪校長介紹學校的「品格教育六年計劃」及「學習者層階」,校方於禮堂設展板,展出中六學生的藝術作品,吸引大批來賓駐足觀賞。

  小學生透過「體驗課」嘗試中學學習形式:使用雙氧水與洗潔精進行名為「大象牙膏」的化學實驗;以朱古力、棉花糖等食材製作「奶酪小盆栽」、於「English Fun Class」使用平板電腦進行互動教學,小學生均大開眼界。

  另外,不同科目設計攤位遊戲,例如中文科的中國文人遊戲、英文科的「神射手」、地理科的「虛擬實境體驗」、設計與科技科的「LEGO」機械人體驗、音樂科的小型音樂會、視藝科的漫畫明信片製作及體育科的小網球活動等,讓家長及學生寓學習於娛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