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經民聯決定支持林鄭 讚施政能力強

時間:2017-02-13 17:53:41來源:大公網

  經民聯下午與傳媒茶敘,右二為盧偉國

  大公網2月13日訊(記者文軒)行政長官選舉提名期明日展開,手握二十張選委票的經民聯決定支持前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認為她有心有力,能夠兼聽各界聲音,團結及帶領香港市民走出目前困境。

  經民聯早上開會討論行政長官選舉支持傾向,主席盧偉國會後表示,考慮了數位參選人參政及施政理念後,認為林鄭月娥過往工作反映她全心為香港,有較強的施政能力,有能力和本港各界及中央溝通,亦能兼聽各界聲音,團結及帶領香港市民走出目前困境,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盧偉國又說,經民聯在提名及投票階段,都會貫徹支持林鄭月娥,但不會要求所有經民聯選委捆綁提名及投票。

  經民聯下午與傳媒茶敘時,盧偉國與副主席林健鋒、梁美芬等都談到過去與林鄭月娥在工作上的合作,讚揚她行政經驗豐富,與公務員合作無間,是適合的人選。尤其是香港近年面對經濟、政治、房屋等多方面的挑戰,林鄭月娥可組建強而有力的政府團隊去面對,相信有利於香港未來的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