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微博炫耀食野味 錶行少東被起底

時間:2017-02-07 08:28:48來源:香港文匯報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 網絡上炫富者不少,一名賬戶為「Ah_cal」者,在微博上炫耀自己與內地官員的合照,更大量貼出自己被招待期間各種鋪張的飲食照片,包括國家二級重點保護動物穿山甲等野味,更有數張宴席裡面「特供」白酒的照片,照片一發出便引發外界嘩然。據了解,內地有關部門已介入調查事件。

  新浪微博一名賬號為「Ah_cal」者,2015年10月網曬一組照片並表示:「廣西考察圓滿結束,謝謝邀請,了解了不少!各部門領導都很熱情,特別李局長黃書記請我們到他辦公室煮穿山甲給我們吃,第一次吃,口感味道很好,已經深深愛上了這野味了!」

  未料,這一博文近日發酵,突引發內地大量網友聲討,博主亦遭網友人肉搜索,「Ah_cal」更被網友戲稱為「穿山甲公子」。

  《大公報》無故「躺槍」

  有爆料指,這位「穿山甲公子」名叫李加和,「其父李福生為香港大公報北京辦事處辦公室主任、喜運佳鐘表集團主席、星美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但經港媒調查,這一爆料並不屬實。

  據《香港01》調查,發微博男子「Ah_cal」為港人李加和,其父為經營鐘表生意的順全有限公司主席李福生,而李加和本人也子承父業經營鐘表生意更將生意擴展至內地,並連成銷售網絡。本報記者昨晚致電順全有限公司,但至截稿時仍未獲回覆。

  對於曬出盤中飧穿山甲大快朵頤,「Ah_cal」對此竟不以為恥,他更在微博上與網友對罵,稱「你妹的,不就吃了頓飯嗎?至於嗎!」不過,目前該微博已經刪除了所有之前的內容。

  據了解,內地有關部門已介入調查事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