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高海寧首做「女一」即犧牲色相

時間:2017-01-24 19:39:31來源:大公網

楊明及高海寧齊齊升格做男女主角

  大公網1月24日訊(記者吳珊珊)楊明、高海寧(高Ling)及黃淑儀等人,今天在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抱佣情人》進行拜神儀式,首次擔演「男一」及「女一」的楊明及高Ling,直言感到大壓力,從未試過長時間開廠拍劇的高Ling,更覺得心情緊張。而首次做「女一」的高Ling更要犧牲色相,不但要被人捏屁股,還要拍落水戲及半裸倒吊在樹上,她笑說:「拍捏屁股戲時我會穿紙尿片,至於倒吊戲則會大露背,不過相對拍咀戲,這都是小兒科。」

  楊明飾演地產狂人,角色不時會狂叫,他直言要花時間揣摩,而拍攝前也會聽音樂,讓腎上腺數上升,以保持高漲情緒。提到其女友莊思明在網上被人問價,楊明聞言笑說:「正呀!」又謂自己都在網上叫對方問他價,而對方開莊思明價為200萬,楊明就希望有300萬,更直言有本事賺這些錢,自詡只消幾拳便可搞定對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