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產品好賣「雞」販舒口氣

時間:2017-01-23 03:15:30來源:大公網

  圖:維園年宵首日開鑼人氣大旺 大公報記者林少權攝

  【大公報訊】記者謝進亨報道:維園年宵商「雞」無限!有售賣「雞」產品的攤檔未受停電影響,首日「開紅盤」,大賣逾150隻雞公仔,亦有檔販表示單日生意額按年升逾兩成。

  由香港華仁書院籌辦的「雞仔華仁」,今年主打自家設計「華仁雞公仔」。負責攤位的鄭智霖同學表示,雞公仔只製作500隻,開賣首日經已賣出約155隻,連同其餘產品銷情同樣不俗,生意好給予各同學很大鼓舞,「個心都定一定」,盼餘下六日持續向好。

  連續第二年擺檔的「正在土炮」,攤位主打融合香港元素的自家製貼紙。負責人鄭小姐估計昨日人潮較去年開鑼多逾20%,首日生意額同樣錄得20%增長。她稱,未來數天是工作日,料入場人次轉趨淡靜,要待農曆年廿九、年三十才是生意高峰期,但根據昨日表現,預計整體生意額有望按年升逾兩成。

  花檔銷情同報佳音。年花檔負責人羅女士稱,儘管今年天氣時冷時熱,年花提早開,但相比去年寒冷天氣凍傷不少鮮花,昨日開幕生意較去年同日「好咗少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