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裹頭巾印裔鐵騎士炒車亡

時間:2017-01-17 03:17:29來源:大公網

  圖:旺角亞皆老街與新填地街交界發生電單車撞單車奪命意外,警員在場調查/大公報記者周慶邦攝

  一名印度裔六旬鐵騎士,因宗教信仰關係,獲豁免戴頭盔駕電單車。昨日清晨雨中,他駕駛一輛綿羊電單車,載同戴上頭盔的男乘客,駛至旺角一燈位時,煞車不及,與一架送外賣單車相撞。電單車上二人與單車男同墮地受傷,頭部僅裹頭巾的鐵騎士送院搶救後,傷重不治。鐵騎士親友在醫院哭成淚人,聞者心酸。/大公報記者 周慶邦

  後座男戴頭盔僅受輕傷

  不幸死亡的印度裔男子Singh(61歲),墮地後當場頭部重創昏迷,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坐在電單車後座的33歲男乘客,頭及手腳受傷,因他當時戴上頭盔,得以保命,僅受輕傷。送外賣的姓譚(51歲)單車男則頭部受傷、右手腳骨折,傷勢嚴重,送院後須接受手術。

  據了解,意外中死亡的鐵騎士,因宗教信仰,需用頭巾包裹頭部,故向運輸署申請了駕駛電單車時豁免戴頭盔。

  事發於昨日清晨6時17分,鐵騎士當時頭部僅裹頭巾,駕駛一輛綿羊電單車,載着一名戴上頭盔的男乘客,冒着微雨,沿旺角亞皆老街往大角咀方向馳行。當駛至新填地街交界一燈位,一名送外賣男子正好騎單車橫過馬路,電單車收掣不及,猛撞向單車,兩車雙雙翻倒滑行,三人同告墮地受傷。其中,無戴頭盔的鐵騎士頭部重創,即時陷於昏迷,送往廣華醫院經搶救後,延至早上7時19分證實不治。

  親友聞噩耗哭成淚人

  死者多名男女親友聞訊趕赴醫院,得悉噩耗後均悲慟不已。其中一名女親友拿着死者的衣物,哭成淚人,聞者心酸。至於受傷的男乘客及譚,則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暫時未有性命危險。

  事後現場遺下大攤血跡,警方封閉其中三條行車線展開調查。警方西九龍交通部特別調查隊第一隊主管容百權高級督察證實,死者因為宗教信仰,已經向運輸署申請豁免戴頭盔,並獲批准,現正調查意外是否有人衝紅燈引致。他呼籲市民如目擊車禍經過,可致電西九龍交通特別調查隊:3661 9000。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