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保安主任指遭李峯琦「鬆㬹」

時間:2016-12-22 03:15:1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葉漢亮報道:今年一月發生的圍堵港大校委會案昨於東區裁判法院續審。港大保安主任馮志才出庭作供稱,當晚校委紀文鳳在草地位置被約70人包圍,他與警員、救護員攜同擔架床前往紀文鳳位置,但有一名男子情緒激動,雙手「㩒」住擔架床,並以身軀阻擋他們前進。

  控方昨申請讓證人馮志才在庭上認人,但遭辯方反對。裁判官今天將判決是否接納控方的認人申請。

  港大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就涉嫌恐嚇李國章及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行為受審,港大學生會前外務副會長李峯琦就涉嫌阻礙公職人員執行職務的傳票案則與馮案合併審理。此案昨第五天聆訊。

  港大保安主任馮志才作供時稱,當晚一名穿深色衫、戴眼鏡、年約20歲的肥胖男子情緒激動,雙手「㩒」住擔架床,並大叫「紀文鳳詐死,唔好畀佢走」。馮指當晚曾表明身份,要求該男子讓開,但未獲理會,其間馮被示威者踢打背及腳部,「鬆㬹」及用膝撞他大腿,他形容當時被「打咗好多下」,感到痛楚故鬆開擔架床,然後被人迫開,馮指曾在學生活動見過該男子,知道他叫李峯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