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俞正聲會見香港潮州商會參訪團

時間:2016-12-13 21:43:5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3日訊(記者朱晉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今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了香港潮州商會參訪團全體成員,並提出三點希望,包括堅持愛國愛港的傳統,為香港發展多作貢獻,以及繼續更好地參與內地的發展建設。俞正聲又表達中央反對「港獨」的堅定立場,強調決不允許任何人、任何組織、任何政黨,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塊中國領土從中國分裂出去。

  香港潮州商會應國務院僑務辦公室邀請,組團前往北京、天津及安徽訪問考察。中聯辦副主任林武為榮譽顧問,團長為香港潮州商會會長胡劍江,榮譽團長為胡定旭,名譽團長為張成雄,名譽顧問為吳仰偉、陳鑑林、藍鴻震、鄭翔玲、陳恒鑌,副團長為林宣亮、黃書銳、高佩璇、鄭敬凱。

  參訪團今日上午得到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的接見,俞正聲在會面中讚揚香港潮州商會是「百年老會」,始終堅持愛國愛港立場,為促進香港繁榮穩定和內地改革發展,為中華民族解放和復興作出了積極貢獻。他對商會提出三點希望:一是希望堅持愛國愛港的傳統,堅定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堅定「一國兩制」的決心和信心。他強調,決不允許任何人、任何組織、任何政黨,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塊中國領土從中國分裂出去,這是全中國13億人民包括港澳台同胞的一致心聲。

  俞正聲希望,商會為香港發展多作貢獻,強調中央政府全心全意希望香港同胞生活越來越好,而香港的發展要靠特區政府和香港廣大同胞的共同努力,大家要支持特區政府依法行政,千方百計促進香港經濟繁榮,用發展經濟來促進穩定。俞正聲又希望,商會繼續更好地參與內地的發展建設,抓住內地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機遇,在促進會員事業發展的同時,促進內地的發展建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