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十位企業家獲紫荊花杯傑出企業家獎

時間:2016-12-11 17:20:5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1日訊(記者楊州)香港理工大學日前舉行香港理工大學晚會2016/17暨紫荊花杯傑出企業家獎頒獎典禮,頒發「2016年紫荊花杯傑出企業家獎」予十位傑出內地民營企業家。由理大校董會主席陳子政及校長唐偉章教授頒授獎項。今年十位獲獎企業家來自七個省市,業務涵蓋數據安全、資訊科技、紡織服裝、新材料、金融商貿、汽車產業、文化產業及機械設備等範圍。

  唐偉章致辭時表示,理大今年踏入建校八十周年,一直以來,理大都與香港同步成長,並積極參與國家發展,同時致力發展高水準、高質素和具影響力的科研項目,為國家及全球的科技發展作出貢獻。

  他說,獎項讓我們可以見證內地民營企業家如何帶領他們的企業,由本土化邁向國際化,大大促進了國家繁榮強盛。在表揚傑出民營企業的同時,亦促進理大和內地及本港工商界的交流及合作,並有效地把大學的科研和知識轉化成推動國家發展的動力。

  得獎企業家來港出席頒獎禮期間,亦參加一系列由理大安排的交流活動,包括訪問理大、會見媒體分享其企業特色及成功之道,以及與本港學術界及工商界人士交流經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