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金紫荊」獲獎嘉賓暢談活動感受

時間:2016-11-23 11:39:4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23日訊(記者 孫凌奕)2016年「金紫荊」香港國際金融周金融論壇暨第六屆中國證券金紫荊獎頒獎典禮的獲獎企業嘉賓暢談活動感受。招金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翁占斌表示,作為內地企業來講,香港是一個非常國際化的金融市場和資本市場,內地一些企業都願意用香港的資本市場開發發展企業。

  翁占斌續說,「金紫荊」香港國際金融周給投資者、企業界和社會各界搭建了一個比較好的平台,使得一些同行業、跨界的公司和投資者有充分的交流的機會,聽到其他上市公司的董事長的發言也令他們很受啟發。通過這個平台,進一步了解了國內國際的金融形勢,發展動向,這也是對企業下一步發展提供思路,不斷豐富企業的發展理念有很大的幫助。這次參加的人員比較多,檔次比較高,有一些專家學者對宏觀經濟,國內國際形勢分析的比較到位。

  中國鐵路通信信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志亮表示,這個活動增加了內地企業家在港投資的信心以及對香港金融市場的了解,促進了行業間的交流,希望能夠繼續舉辦下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