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教大資訊日逾八千人參加

時間:2016-10-24 03:15:26來源:大公網

  圖:教大各學系舉辦了45場不同學科的簡介會

  香港教育大學10月22日舉辦資訊日2016,為參觀人士提供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及其他課程的最新資料,吸引逾八千人參加。

  教大各學系舉辦了45場不同學科的簡介會,教職員及學生大使為參觀人士解答有關收生、入學等各種提問,亦向參加者分享教大的校園生活,以及各項課程資訊及畢業前景。

  教大不同部門及學系安排了多元化活動,包括心理學嘉年華、趣味活動、攤位遊戲、畢業生經驗分享、學生繪畫示範及音樂表演等;又設導賞團,帶領參加者參觀多項校園設施,包括研究實驗室、整全成長發展中心、人體運動科學實驗室、沈艾達語文研習中心、蒙民偉圖書館、學生宿舍、健身室及其他體育設施等,讓參加者體驗大學的環境及生活。

  根據Quacquarelli Symonds(QS)世界大學的最新排名,香港教育大學在教育學科位列亞洲第二、全球十二。教大近年增設心理學及語言學、環境研究、人文學科及創意藝術等新學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