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恆管首屆「國際日」120人參與

時間:2016-10-17 03:15:28來源:大公網

  圖:恆管首屆「國際日」,吸引逾百名本地生、非本地生及交流生參加

  恒生管理學院於十月五日舉辦了第一屆「國際日2016」,吸引了120名本地、非本地及交流學生到場參與。

  當日節目,除了有交流生及本地生在場內設置遊戲攤位,也有部分本地生及交流生分享他們出國交流的經驗。活動尾聲還有跳大繩比賽及由兩位交流生所帶領的傳統荷蘭遊戲─Stolen Dans,延續熱鬧的氣氛。學生事務處邀請了署理副校長(機構發展)暨學術交流事務委員會主席方永豪致辭,出席活動的還包括學生事務總監陳寶瑜、各住宿書院院長及一眾職員。

  每年均有外地交流生到恆管學習,恆管亦會派出學生到海外交流。目前學院與45間海外大學建立了夥伴關係,遍布亞洲、歐洲及北美共15個國家和地區,包括中國、日本、馬來西亞、韓國、台灣、奧地利、比利時、芬蘭、法國、德國、拉脫維亞、荷蘭、瑞典、加拿大及美國等。2010年成立以來,已有近200名恆管學生獲安排到海外交流學習。學院更為同學提供寶貴的海外實習機會,於澳洲、美國、英國、愛爾蘭、德國、西班牙、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及中國等大型機構累積工作經驗,並接觸多國文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