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克強相信澳門的未來一定會更好

時間:2016-10-12 21:21:0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12日訊(記者許嘉信)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率領的中央政府代表團結束在澳門的視察行程,今日乘坐專機離開。他在機場停機坪總結是次行程時稱,會推動內地和澳門合作,相信澳門的未來在開放中會有更廣闊的空間,澳門的未來一定會更好。

  李克強說,自己視察澳門這段日子,感受到澳門同胞愛國愛澳、包容共濟、勇於進取的精神;又指澳門在國家的對外開放中亦會起到其突出的作用,中央政府將繼續全力支持澳門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會推動內地和澳門的合作,並對澳門未來的發展態勢充滿希望。

  李克強的車隊上午11時許抵達澳門國際機場停機坪,約200名手持國旗及區旗的小學生,以及警察銀樂隊奏樂歡送。李克強在行政長官崔世安陪同下,與前來歡送的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中聯辦主任王志民、立法會主席賀一誠、終審法院院長岑浩輝,以及澳門特區政府主要官員等逐一握手致意,隨後登上專機,結束在澳門的各項行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