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國棟希望智經研究中心未來可聯繫政府及社會聲音

時間:2016-09-23 23:00:0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3日訊 (記者 黃昱)智經研究中心昨日舉行成立10▉週/周▉年誌慶,研究中心主席李國棟在致辭的時候表示,香港智庫組織發展越來越蓬勃,智經研究中心長期憑藉着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就各個議題進行研究,接下來亦將出爐港人幸福指數的報告,期望透過各種途徑,增加香港的競爭力。

  昨日的智經研究中心舉行的晚宴邀請得各方嘉賓到場祝賀,行政長官梁振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聯辦副主任殷曉靜以及多名問責局長都是座上賓。眾人祝酒為研究中心成立10▉週/周▉年道賀,梁振英亦盛讚中心多年來為香港社會作出的貢獻。

  李國棟在致辭的時候表示,智經研究中心多年來致力提升香港的競爭力,推出的多份報告都憑着以人為本的理念,並圍繞各個年齡層的港人及不同社會議題進行。他透露,中心接下來就公布港人幸福指數的報告,並表明希望智經在未來10年能夠一如既往,為香港發展提供意見,聯繫政府和社會聲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