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獨」分子恐嚇詛咒未完 跪美求援續來

時間:2016-08-03 08:09:5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記者 甘瑜)雖然特區政府前日已發聲明強烈譴責恐嚇選舉主任的言論,警方也表示會跟進事件,但部分激進網民昨日再針對新界東選舉主任,發表大量不堪入目的恐嚇和詛咒言論,包括說要資助別人「買起」選舉主任人頭,又稱要選舉主任「食返親生子女既(嘅)人肉」,甚至說要開戰,言論恐怖。個別網民發起「白宮聯署」,跪求「美爹」就梁天琦冇得選一事「在經濟、外交和軍事上制裁中國」,聲稱要「以洋制華」雲雲。

  鼓吹「港獨」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被裁定提名資格無效。明明梁天琦鼓吹「港獨」、不符香港基本法的參選規定在先,但部分激進網民有理無理,將矛頭對準新界東選舉主任,並在網上散播其照片、工作電話和地址,更留下大量恐嚇和詛咒言論,在網上進行「批鬥」。部分網民聲言要資助別人買起選舉主任的人頭,還有人留下不堪入目的言論說要「鬥到佢爛臭×開花」。

  恐嚇「屋企人會有危險」

  在「本土民主前線」的fb專頁,不少人留言聲稱選舉主任的「屋企人會有危險」、「禍必及妻兒」等。鼓吹「港獨」的「勇武前綫」專頁也發帖轉載了何麗嫦的辦公室資料,更稱「大家可用下列方法聯絡何女士」。「香港共和軍」更製圖,叫人「丟掉幻想,準備戰鬥」,圖中附上今年初旺角暴亂擲磚縱火的照片,及槍支武器圖片。部分激進網民留言附和稱「開戰」、「準備磚頭」。

  各「港獨」支持者也加入戰團。「熱狗」陳就在其個人fb中貼出何的照片,更發帖稱「這女人要永遠受詛(咒),……令她身敗名裂,已經是最低消費,她應該要坐監的。……要放下身段,搞前線公務員」。

  「毛記電視」的「偽員」「東方昇」,也在其fb張貼何的照片,又以簡體字發帖稱,「這位選舉主任何麗媂(嫦)特異功能深厚,憑住高超的第六感知道梁天琦在未來將會反口,推行港獨,又利用心靈感應了解呀(阿)爺的心意,果斷地自行剝奪梁天琦參選資格,果然是香港不可多得的人才,大家一定會認着她,在街碰面時一定替我問候她全家。」

  「佢全家發生乜事我哋控制唔到」

  同屬「毛記」的「▉盤菜(量詞)/盆菜(客家)▉瑩子」點讚該帖子,更稱要留意該帖子的留言。帖子留了什麼言?「每日都有天災人禍,佢全家發生乜事我哋控制唔到」、「東方昇、佢屋企人D(啲)聯絡方法有冇,我好想多謝佢全家呀」、「起底組,係時候了解下佢全家了」等等。

  有個別激進「本土派」網民就發起所謂「白宮聯署」,要求美國「介入」梁天琦無得選一事,包括「在經濟、外交和軍事上制裁中國」,至截稿前有約6,000個簽名。網民「Jim Law」聲稱要「以洋制華」雲雲。

  特區政府前日發表聲明,對恐嚇選舉主任的言行予以強烈譴責,警方也表示會按個別情況跟進調查,以維護法紀和保障公眾安全。私隱專員黃繼兒也強調,公共領域的個人資料同樣受《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管,指出有關行為侵犯個人資料私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