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慧琼走遍港九 出App加強溝通

時間:2016-07-28 10:39:17來源:大公網

李慧琼(左三)與團隊到訪油麻地天后廟。 fb圖片

  大公網訊(記者 文森)俗稱「超級區議會」界別的立法會區議會(第二)界別,需要面向全港市民,參選人必須走遍全港來爭取選民的支持。選舉工程雖然艱辛,又怎會難倒已報名參加此界別選舉、一向勤奮努力及精力充沛的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她這兩天便先後造訪九龍西的油麻地及港島區的石澳、大浪灣,爭取市民支持。

  李慧琼昨日在其▉面書/臉譜(Facebook)▉專頁連發多帖,講述她這兩天的行程,有與民建聯團隊其他隊友的互動,也有自己的心情發文,亦有最新資訊的公布,內容豐富有趣、多姿多彩,吸引了不少網民的注視,like(讚好)的數量更有上升趨勢。

  直播訪大浪灣 變身網上主持

  在其中一帖,包括了多幅她前日到訪油麻地的照片及一條短片。她在帖文說,當日一早即聯同油尖旺區議員楊子熙,來到歷史悠久的油麻地開街站,到排檔、酒樓和街坊們打招呼,亦到訪有過百年歷史的果欄,及屬文物古蹟的天后廟。在過程中,她細細品味了油麻地的傳統文化,亦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社區的獨有情懷。

  昨日傍晚,李慧琼換一個方式,利用兩次直播與大家分享她和已報名參加港島西直選的民建聯張國鈞及其他團隊成員到訪大浪灣和石澳的情況。她在鏡頭前問大家,「來到大浪灣和石澳,除了游泳、曬太陽、吃東西,仲可以做乜?」最後答案當然一如所料,就是「來到這裡拉票喇!」

  讚石澳有人情味 允跟進赤柱交通

  她指出,黃昏的石澳沒有那麼多人,很舒服和寫意,別有一番滋味,而且此地更是充滿人情味。她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一家大細多來大浪灣、石澳及赤柱走走,亦祝願當地人流暢旺、安居樂業,更承諾會跟進赤柱的交通問題。

  李慧琼繼續大力支持在其他地區作戰的隊友,其中一帖就有她與已報名參選九龍西直選的蔣麗芸(Ann姐) 的合照,指Ann姐連日來與競選團隊馬不停蹄落區與市民見面和溝通,又引述了本報《伯伯泣訴港亂象 麗芸用心聽》的報道,顯示Ann姐與市民真情溝通的情況,最後更加上押韻的口號:「蔣麗芸加李慧琼、服務市民以真誠。」別出心裁,令人印象深刻。

  兩大平台報告最新動向

  與市民溝通是議員其中一項重要工作,李慧琼昨日發布一條新消息,指其手機應用程式已在兩大手機平台可供下載,她歡迎大家隨時登入,關注她的最新動向。

  已報名參選區議會(第二)界別者還有:民建聯周浩鼎,工聯會王國興,公民黨陳琬琛,「街工」梁耀忠,民主黨塗謹申、鄺俊宇,「新民主同盟」關永業及民協何啟明。

  參加港島區直選者還有:工聯會郭偉強,民建聯張國鈞,新民黨葉劉淑儀,「民主思路」黃梓謙,公民黨陳淑莊,民主黨許智峯,「香港眾志」羅冠聰,「熱血公民」鄭錦滿,「人民力量」劉嘉鴻,工黨何秀蘭,沒有報稱政治聯繫的沈志超、王維基、司馬文及詹培忠。

  已報名參選九龍西的名單還有:經民聯梁美芬,「新思維」狄志遠,民主黨黃碧雲、公民黨毛孟靜,民協譚國僑,「青年新政」游蕙禎,「小麗民主教室」劉小麗,沒有報稱政治聯繫的李泳漢、關新偉,「本土力量」何志光,「維園衝鋒」朱韶洪及「普羅政治學苑」黃毓民。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