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平安好醫生與泰國BDMS達戰略合作 為中國用戶提供海外醫療解決方案

時間:2018-11-15 20:57:0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5日訊(記者 李永青)平安好醫生(01833)宣布,與擁有泰國最大醫療健康網絡的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集團(以下簡稱「BDMS」)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結合各自在線上和線下的優質醫療資源,共同為數億內地用戶提供便利完善的海外醫療解決方案。 


此次平安好醫生和BDMS的戰略合作,將通過整合平安好醫生億級線上用戶資源,以及BDMS在泰國的醫院網絡和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能力,為中國患者的二次診療和海外就醫,特別是在輔助生殖、癌症等領域,提供一個新的選擇,雙方將共同積累跨國醫療合作的經驗。屆時,中國用戶能夠借助平安好醫生和BDMS搭建的平台,享受高品質且可及性強的海外醫療服務。 

同時,此次戰略合作是平安好醫生國際化戰略的重要一步,公司將加速切入海外醫療服務的巨大市場,完善國際服務網絡,與合作夥伴共建全球醫療健康生態系統。目前,平安好醫生的醫療服務網絡已覆蓋美國、韓國、瑞士、新加坡等近10個國家和地區,合作上百家知名醫院。與此同時,平安好醫生會以自身強大的流量和資源,和BDMS共同開發中國市場,兩方的品牌影響力將在合作中得到雙重提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