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貿發局下月辦四項活動聚焦新科技

時間:2018-11-15 20:56:1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5日訊(記者 李永青)香港貿發局將於12月初在灣仔會展舉辦四大活動,包括「亞洲知識產權營商論壇」、「創智營商博覽」及「亞洲電子商貿峰會」及「香港國際特許經營展」,並邀請多位重量級嘉賓分析當前形勢,協助企業加強競爭力及掌握商機。 

該局副總裁葉澤恩表示,該局下月舉辦的四項活動有助中小微企迎難而上,提升競爭力和成本效益、開拓新業務和新市場,以應對不斷變化的經濟形勢。該局將聯同特區政府及香港設計中心於下月6至7日,舉行「亞洲知識產權營商論壇」。 

葉澤恩指出,論壇有助鞏固香港作為知識產權貿易中心的地位,預期論壇將吸引逾2500名業內人士參與,連同90多家展覽商及匯聚超過28000個項目的網上亞洲知識產權交易平台(Asia IP Exchange),有效促進官、產、學、研、商五方合作,讓知識產權交易及新科技應用更為普及。 

「創智營商博覽」將於12月5至7日舉行,共吸引來自40多個國家及地區,超過520家參展商參與,並安排超過40場專題研討會,針對中小企升級轉型、提升競爭力和拓展市場的需要,提供一站式的支援。 

另外,「亞洲電子商貿峰會」將於12月5日舉行,旨在提供一站式的平台,讓與會人士和電子商貿專才聚首一堂,全方位探討電子商貿的最新發展趨勢及當中機遇。 

至於與創智營商博覽同期舉行的「香港國際特許經營展」,共吸引來自13個國家及地區的130家參展商參與。展覽分為四大展區,包括:香港餐飲區、香港非餐飲區、中國內地專區及海外專區,為有意加盟特許經營的朋友提供各行各業的品牌選擇。 


    •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葉澤恩(左)。 大公報記者 李永青 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