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涉足網上智能資產管理

時間:2018-05-28 03:15:2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邵淑芬報道:本港近年大力發展金融科技(FinTech)。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去年於訪問倫敦的行程中,參觀了康宏入股的英國金融科技公司Nutmeg。冼健岷表示,Nutmeg於2012年成立,主要提供網上智能投資管理平台,現時為超過4.5萬名客戶管理接近9000萬英鎊資產。

  冼健岷透露,FinTech是公司未來三大發展方向之一,未來將計劃把Nutmeg和其他外國優秀的金融科技經驗和技術引入香港為客戶服務。事實上,康宏亦一直研發集投資、保險、借貸於一身的網上理財平台,並引入多項不同的金融科技服務,為不同階層的客戶提供一站式的理財服務及豐富的環球投資產品選擇。

  康宏於2016年斥資2400萬英鎊(約2.4億港元)入股Nutmeg,成為Nutmeg最大股東。與2014年相比,Nutmeg資產規模增長超過四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