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下月推新廣告 教育退休投資

時間:2018-05-28 03:15:2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邵淑芬報道:康宏早前公布全新的公司標誌,象徵公司邁進新里程。冼健岷表示,事件發生後,公司希望給新形象予市場,更一度想過改名,但最終得到的回應是無論公司內部或客戶均希望保留康宏這個名字。康宏亦從善如流,保留名字,只更改標誌,象徵公司的新開始。

  新標誌由白、紅、藍三種顏色組成,分別代表誠信、熱誠和專業,充分展示康宏的核心價值,並以此釐定IFA業界新標準,展示「IFA就是CONVOY」的精神。全新的公司標誌以正方形為主,代表公正客觀、可靠穩重的公司形象;正中的白色三角形向上指,不單寓意公司持續發展,更象徵康宏會從客戶角度,提供最佳理財方案。

  冼健岷表示,公司於5月在港鐵及戶外賣廣告,宣傳新標誌;6月則會有新電視廣告推出,着眼於教育投資者認識更多退休投資產品,如年金、強積金及自願醫保等,以配合政府政策。他續稱,整個宣傳活動會於今年持續,除宣傳新標誌外,未來會慢慢側重於市民教育方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