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天馬易主改名可塑性強/贊 華

時間:2018-02-15 03:15:41來源:大公網

  「送雞迎狗」之際,捧上壓歲股天馬影視(01326),預祝大家天天進步、馬到功成。

  天馬去年股權易手後,由富力地產(02777)大股東張力的兒子張量掌舵,即使公司已預期截至去年12月底止半年度業績會錄得虧損,但在新人事新作風下,料公司稍後將有翻天覆地的變化,尤其相信會加強內地市場發展,近日股價異動,可多注視。

  天馬影視在本月12日宣布建議改名為「傳遞娛樂」。

  該公司去年在電影發行上缺乏前一年《葉問3》的大片,尤其去年下半年無上映任何製作及發行的電影;相反,電影放映業務則在本港及內地分別開設兩間影院,資本開支增加,故集團月前發表的盈警,主要反映有關情況。

  隨着有關影院已相繼開業,今年來自電影放映的收益將會增加,為集團提供穩定及持續的收入,未來的發展則有望張量的牽頭。從其聲言透過併購的發展能改善公司業績,相信集團改名後會有一連串動作出現。

  縱使股價近日從低位反彈18%至0.237元,但仍遠低於去年12月的每股0.319元全面收購價,上望空間龐大,下行風險有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