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終止樂視網重組方案 融創:不會撤銷投資

時間:2018-02-15 03:15:3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李永青報道:融創(01918)公布,樂視網在深圳證券交易所網站刊發公告,宣布其決定終止重組方案。

  根據終止公告,樂視控股因對外借款及擔保導致資產被大量質押和凍結,樂視控股所持樂視影業21.81%股權,目前仍處於司法凍結狀態,樂視影業尚存有對其關聯方樂視控股的17.1億元人幣民其他應收款,考慮到樂視控股短期內提出實質解決方案存在不確定性,樂視控股持有樂視影業股權凍結不能解除,且對樂視控股應收款項問題遲遲未能解決,導致重組方案無法推進或無法獲得監管機構的必要批准,重組方案暫不具備實施基礎。

  為了維護樂視網及全體股東的利益,經充分討論和審慎研究論證,樂視網決定終止重組事項。因此,樂視網及該公司將不會刊發樂視網重組公告。由於投資事項已完成,融創相信投資事項的商業條款,將不會因重組方案的終止而作出任何修訂,且投資事項將不會被撤銷或終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