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金融股領漲全線向上/沈 金

時間:2017-12-14 03:15:38來源:大公網

  港股在上落拉鋸中又見突圍而上,恒指重越二九○○○關,最高見二九二七六,升四八三點,最低時報二八七○七,跌八十六點。收市報二九二二二,升四二八點,為十一月二十九日收二九六二三點之後最高。全日總成交一千零六十七億元,屬全線上揚的格局。

  初段市況仍屬牛皮偏穩,其後在內銀股、滙控、濠賭股相繼發力下,市情趨升。滙控最高觸及八十元大關,收七十九元九角半,升一元六角。聖誕鐘買滙豐這支歌又恢復獻唱,今回合應景兼應驗也,滙豐升,小戶最多持有,所以也最開心。與此同時,內銀股重新起錨。工行、建行先升,中行、農行隨後,普遍都有百分之二至三的升幅,屬近期佳作。

  濠賭股一開即彈出,表現強勁,多得大行推介,自有其捧場客。

  美國今日議息,香港地產股昨日已預作反應─不是下跌而是上升,真個是發揮了壞消息證實入貨的效應。地產股中,以恆地、恆隆地產、長實、新地最強,按理後市還有再上空間,因有過一段調整的日子,基礎已打穩。

  落後實力股紛紛蠢動,其中有些人看扁的東亞(00023),終於克服回吐,作勢推升。東亞今年是豐收年,因為出售多項資產,現金回籠甚多,加上李國寶家族為保東亞管理層地位,出了不少新猷,相信對未來盈利增長有好處。明年派息,一定會慷慨以謝股東,所以東亞過於低殘,反而可以人棄我取。其他銀行股已升不少,東亞是追落後對象。

  恒指的走勢已越來越明顯,就是在高見三○一九九之後,調整至二八一三四,共抹去二○六五點,然後反彈,至昨日高報二九二七六,反彈了一一四二點。後市第一個阻力是二九六○○,第二個阻力就是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